close

耶比~  我今天開始一個小計畫  就是要記錄一下! 每次去過的景點跟路線,這樣下次我就知道怎麼去了~

 

這次到旗山吃了哥哥推薦的美食,一間叫做G達人蜜酥雞排的店家,老闆娘很親切。 重點是雞排一塊55元,口味超好吃!  

地點在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6號 ,在旗山老街內。 我知道要怎麼開車到這裡,看到富山壇香往左轉,直直開到遠傳門市,旁邊有條小巷子叫做永安街,那裏走進去左邊第一家就是了~好吃喔

 

另外推薦山水茶堂   地點在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727號 ,他們的鮮奶茶加粉角,好喝喔~  還有一杯 洛花茶加可爾必思,有點特別的口味~但還是一樣超好喝~

這次紀錄後我想我應該知道怎麼去這兩家了~

 

 

arrow
arrow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