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DemoAP 會議>>

今天第一次參與公司的案子會議,公司即將參於 5/10-5/12於台北世貿館舉辦的2018GTI (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 台北展,預計推出具博弈性質的儲值概念機。聽起來有兩款 KF7130、KF1130兩款。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前輩單泥額一起參與開發,還有UI設計美學大師Peggey。

今天要開會前,Ray前輩笑著跟我說:「別緊張!別緊張! 開會爾爾」,等開完會才是真正的開始呢! 哈哈~真是有趣,當下其實滿期待的,因為我完全沒有實際的專案經驗,非常需要多多見識公司內部的各種產品以及多去聽取旁邊高手的應用情境分享。很謝謝鳥哥願意讓我跟著去聽會議內容,雖然現在的我實力還不足以幫上什麼大忙,但我總會長大的,幫自己加油一下!加油加油~

開會期間主管鳥哥跟Ron認真聊著使用情境,以及DemoAp流程等等。記得單泥額師傅提到幾個疑問點:

(1)條碼掃描器 介面是RS232嗎?

(2)加值幣值為美金,應用情境是5元幣值疊加上去嗎? 還是100元、200元、300元面額單純Demo 使用?

而我心中的疑問可更多了! 聽到他們聊的侃侃而談,但我卻有一大部分都沒跟上,後來輾轉拿到了產品型錄,就想好好地從頭到尾認識一下KF7130 KIOSK。

KF7130  KIOSK真的非常美,可以明顯看到雙螢幕設計,展場上會將公司製作的動畫影片,放在上面那個螢幕做播放,萬分佩服公司的設計師們,謝謝你們。

KF7130.PNG


從各角度來好好欣賞一下 KF7130 , 一看就知道不同凡響,一鳴驚人。

KF7130多角度.PNG

特色:

1.接觸式平板電腦讓使用者能簡單操作

2.雙螢幕能來展示廠商服務資訊或廣告

3.英特爾高性能四核心處理器

4.固態全金屬機械架構

5.豐富的選項設備適用於各種領域和應用程序

6.支援全球最受歡迎的支付方式 (Apply Pay、Google Wallet)

7.模塊化設計,便於維護

 

 

KF7130 Detail.PNG

硬體由上而下:

雙螢幕 

17" Main operation touch screen  / 17吋主操作接觸式螢幕

18.5" Secondary screen  / 18.5吋副螢幕

MSR/ IC Card/ RFID Reader / 磁條讀取器(Magnetic Stripe Reader)/智能卡(Integrated Circuit Card)/ 無線射頻辨識(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讀取器

MZR Passport reader / 護照讀取器

Financial contactless IC card Reader / 非接觸式金融卡讀取器

Full page Passport reader / 全頁護照讀取器

 

 

KF7130 Detail1.PNG

底下還有以些裝置呢!

BarCode scanner: 條碼掃描器

Multi-Media card reader: 多媒體卡讀取器

Thermal Printer: 熱感應印表機

RFID Card dispenser: RFID 卡片分配器

 

 

KF7130應用.PNG

應用領域:

Hotel check-in self-service kiosk / 飯店入住自助服務機

Airport check in Kiosk / 機場登機用

Retail and Chain store service Kiosk 零售及連鎖商店服務用

Food Ordering and Payment Kiosk / 點餐與支付系統機

Ticket Selling Service Kiosk / 售票服務機

Hospital service Kiosk / 醫院自助掛號服務系統

Library service Kiosk /  圖書服務用

 

看了上面的硬體與應用領域,我覺得有一起參與這個會議真的很棒,有好多好多平常在用,卻不曉得那是什麼的東西? 像是MSR ( Magnetic Stripe Reader ) 就是指磁條讀取器,一般信用卡都可以刷的!另外還有MZR Passport Reader 護照掃描器,哈哈這個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東西,我真的是見識淺薄阿! 不過還好現在知道了~

開完會要回家前,師傅還帶了我看了一段 Unit Test ,說著:「程式如果品質要好,得有單元測試存在」。最近跟著師傅 南海神泥(單泥額)~哈哈我自己幫師父取的名稱,學習如何改程式不會改壞,答案就是好好撰寫單元測試。感謝師傅願意重購Design Pattern 讓我參考。我一定會跟您老人家(尊敬詞)好好學習,俗話說十年磨一劍,希望我的功力能及的上您的十分之一阿!

據說 當年前結後結都出自單泥額,年輕時可左右互搏,雙手雙程式! 令人又驚又喜~實為不可多得的奇才! 弟子要是能單手寫一支程式就覺得萬分感動。繼續加油~上班真的非常有趣,今天也第一次發出名片給佐臻股份有限公司的業務專員、專案經理。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呆頭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